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牢记使命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2019年07月19日 10:49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王连英

牢记使命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在自然资源厅引发强烈反响 

 

 

  7月16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调研指导该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已经过去一天了,该厅全休干部职工仍然沉浸在喜悦和激动中。

  亲眼见到了平易近人的习近平总书记,亲耳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他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到我们厅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是对自治区自然资源领域的特殊关怀。在内蒙古的生态建设中,自然资源厅是主责部门之一,是主战场、生力军。面对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王富友说。

  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能见到习近平总书记,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伟感觉像做梦一样,激动的心情都难以平复:“我要把这种激动的心情化为尽职履责的动力,在党建工作中通过对标对表,找差距,抓落实,把我们的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一项一项做好。”厅办公室主任田力也说:“总书记的讲话朴实、接地气,有着非常深刻的内涵。我们一定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断加深对自身职责的领悟,全力把生态环境保护好。”

  厅长张利平表示:“下一步,自然资源厅开展主题教育一定要在‘四个到位’上下功夫,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搞好自然资源系统的主题教育,要坚决扛起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责任和使命,要用创新的务实做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记者 王连英)

责任编辑:延涵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599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