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自治区政协党组研究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

2019年06月14日 10:14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郭俊楼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日前,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召开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自治区政协党组主题教育工作。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和、董恒宇、刘新乐、马明、常军政、其其格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李秀领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一定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李秀领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精准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

  李秀领提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推进主题教育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全国政协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结合起来,与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结合起来,与自治区党委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记者 郭俊楼)

责任编辑:延涵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599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