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年06月13日 10:52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苏永生

白玉刚出席并讲话

 

 

  6月12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

  白玉刚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对准目标积极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白玉刚要求,要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以上率下作表率,把支部作为主题教育主阵地,争当主题教育的排头兵,力戒形式主义,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两张皮,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记者 苏永生)

 

 

责任编辑:延涵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599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