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全国两会新闻宣传工作总结会议

2019年03月21日 10:15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白丹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全国两会新闻宣传工作总结会议

白玉刚讲话

  3月2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全国两会新闻宣传工作总结会议,总结全国两会新闻宣传工作经验,畅谈采访体会,部署下一阶段新闻宣传重点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玉刚对各媒体创新开展今年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新闻报道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有深度、有亮点、有力度、有风采,整体报道可圈可点,获得了中宣部的多次表扬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白玉刚强调,下一步,全区各级宣传部门要继续坚持好、发挥好两会报道中展现出的好作风、形成的好经验。要坚持守正创新,守正是前提,创新是关键,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队伍,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等相关负责同志及参加本次全国两会的一线编采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对2019年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白丹)

责任编辑:延涵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599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