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

李霞:向绿而行,合力推进建筑节能

2022年05月05日 10:05 来源:草原客户端 作者:

  鄂尔多斯市代表团代表李霞。(摄影:内蒙古日报社记者 马建荃)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对内蒙古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未来五年发展进行了整体规划,提出了总的发展思路,具有鲜明的指导性。”鄂尔多斯市住建局基层党代表李霞说。
   
  李霞表示,报告全文将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贯穿始终,作为住建领域的一名基层党代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一步,她将会在鄂尔多斯市住建系统迅速广泛传达党代会精神,以绿色、低碳与可持续为主线,全面落实建筑节能和绿色发展目标,强化民用建筑节能管理,推进绿色建筑发展,提高人居环境质量,以节约资源、减少排放、生态环保、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经济合理和因地制宜的原则,合力推进建筑节能工作,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责任编辑:刘珂琦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