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

韩燕: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2022年04月28日 09:53 来源:草原客户端 作者:

  阿拉善盟代表团的韩燕代表聆听报告后倍感振奋。她说:“能和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党代表共议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计,感到非常荣幸。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成就,我深受鼓舞。报告中对今后五年工作提出明确的目标和要求,作为党代表我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作为审计工作者,我们要在今后工作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从政治上担当上把握‘国之大者’的时代要求,聚焦我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对标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进一步找准审计工作方向和着力点,谋实审计工作举措,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责任编辑:刘珂琦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