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自治区政府与北斗航天集团在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布小林见证签约

2019年10月10日 09:43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戴宏

    109日,自治区政府与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见证签约。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金泉

    109日,自治区政府与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与北斗航天集团董事长刘贵生进行会谈并见证《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布小林说,内蒙古资源富集,发展大数据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势明显。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努力将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势,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北斗航天集团发挥自身在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进产业谋划布局和建设力度。自治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实现地企双方互利共赢。 

    刘贵生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北斗航天集团将积极助力内蒙古大数据、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发展,为内蒙古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北斗航天集团副总裁沈卫丽代表双方签约。签约后,布小林、艾丽华到北斗航天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在北京期间,布小林会见了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厚良、总经理马永生,双方就能源项目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赵双喜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599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