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融媒矩阵>重点工作>实践动态

《实践》杂志社新媒体内容及短视频创作服务招标公告

2020年03月16日 16:08 来源:实践杂志社 作者:

  实践杂志社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2020年内蒙古品牌形象宣介工作方案》成立了“品牌内蒙古”宣传报道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全面启动2020年内蒙古品牌宣传报道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报道质量,确保“品牌内蒙古”宣传高效运营,我社在策划创意、特色内容、宣传推广等方面下功夫,拟研发制作原创系列短视频等新媒体产品。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

(一)采购项目名称

实践杂志社“品牌内蒙古”新媒体产品制作项目

 

(二)项目情况

“内蒙古羊肉”、“兴安盟大米”为主题,推出动漫短视频产品;

 

(三)项目实施时间

2020年413——2020年52

 

(四)项目要求

服务类型

服务项目

服务数量

要求

微动漫

《内蒙古羊肉地理》

1

策划制作动漫短视频,包括脚本策划、前期美术、动态分镜、动画制作、动画场景及道具、后期合成。

《寻找中国最好的大米》

1

 

(五)预算金额:70000元

 

二、供应商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经营范围需包括策划、软件开发与销售、动漫设计与制作等相关内容。

2.参与采购活动前在“信用中国”网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应提供证明截图。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供应商材料提交要求

1.需提供营业执照、授权采购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原件,上述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二份装订成册,否则不予接收(上述提供复印件的材料开标时需带原件备查)。

2.供应商需针对我单位提出的项目需求,做出详细的响应策划方案。

3.时间:2020年3月16日至22日9:00至17:00。

4.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街新桥靠巷实践杂志社

5.联系人及电话:尹伟光 0471-4812410,18647096690

 

实践杂志社

2020年3月16日

责任编辑:高欣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