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融媒矩阵>重点工作>机关党建

实践杂志社社区共建工作成员一行调研走访结对共建小区

2020年09月01日 11:1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赵悦

  2020年8月31日上午,实践杂志社办公室主任贾军、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高雪峰一行来到包联小区,实地走访了解小区居民生活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高雪峰书记向居民们介绍了自治区文明办关于开展机关单位与小区结对共建工作的具体要求,通过结对共建工作,积极了解小区居民切实需求,参与建设卫生小区、园林小区、规范小区、志愿小区、文明和谐小区,配合推动相关工作。 

  

  

  

  在走访交流的过程中,居民们介绍了小区各项情况,对于近年间小区各项环境设施逐渐完备感到基本满意。走访的居民们对于开展结对共建工作表示欢迎,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居民,会积极带领其他小区居民推进结对共建工作。居民们希望通过结对共建工作,营造一个干净卫生、居民心情舒畅的文明和谐小区。 

  

  

  

  高雪峰书记表示,此次的调研走访只是一个开始,实践杂志社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逐渐开展各方面的工作,与社区、小区加强沟通联系,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居民文化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赵悦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