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融媒矩阵>重点工作>机关党建

共度政治生日 坚守初心使命

2020年07月15日 14:49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委专刊网维部党支部

  7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专刊网维部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间节点上,为党员同志举办一场特殊的生日会,能更好地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

 

 

  活动由支部书记麦力斯同志主持,活动开始,麦力斯同志宣读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入党时间及政治年龄,并为每一位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册学习读物,在祝大家政治生日快乐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刊人。组织委员刘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刘佳同志与吕良慧同志为各位党员同志带来朗诵节目《做一个战士》。巴金先生的文字“战士是不知道畏缩的。他的脚步很坚定。他看定目标,便一直向前走去。他不怕被绊脚石摔倒,没有一种障碍能使他改变心思。假象绝不能迷住战士的眼睛,支配战士的行动的是信仰。他能够忍受一切艰难、痛苦,而达到他所选定的目标”,让党员同志们回想起自己加入组织的难忘一刻,深化了对党的认识,也更加珍惜政治生命,激发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最后,李国宏副社长对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她说,为党员同志们过“政治生日”是一项非常具有重要意义的活动,能够使我们重新审视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所走过的艰辛的、辉煌的历程,同时也让我们能够重新审视自己在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的这些年来为党和社会做了什么。从而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这一重要政治仪式,把教育管理党员的活动融入生活、融入日常,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经过本次活动,能够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当中坚定信仰,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赵悦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