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融媒矩阵>重点工作>机关党建

实践杂志社领导赴察右中旗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

2020年06月05日 20:06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进入新时代,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上作出了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一项夯实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基层基础工程。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把群众组织起来、宣讲起来、行动起来、凝聚起来、文明起来,建设成为在最后一公里上传播思想、实践文明、成就梦想的“百姓之家”。实践杂志社作为自治区文明委成员单位,包联挂点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建设工作。

  

实践杂志社党组书记、社长王登华及实践杂志社调研组在

宏盘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新风礼堂调研

乌兰察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新娜陪同调研

  

  6月4日下午,实践杂志社党组书记、社长王登华带领实践杂志社新时代文明实践包联挂点工作调研组,赴察右中旗进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调研及指导。乌兰察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新娜及当地宣传部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调研考察了察右中旗宏盘乡宏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察右中旗宏盘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新风礼堂以及察右中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对于察右中旗在进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建设工作过程中重视程度高、思想态度正、组建速度快、工作成效好等方面,王登华社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实践杂志社党组书记、社长王登华及实践杂志社调研组在

察右中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 

 

  王登华社长在调研过程中,围绕着察右中旗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现有的建设情况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第一,旗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做好“一把手”工程,在政策、物资、人员等各方面做好充分的保障。第二,精准掌握群众的需求,通过多种渠道收集并整理百姓的有效需求。第三,打开思路,计划并整合特色的的志愿服务项目。第四,项目化整合现有的志愿者队伍,保证已有项目和计划项目能够有序开展。第五,充分发挥社会力量,调动更多社会组织和群众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各项工作当中。

  

宏盘村村民观看文化教育志愿服务表演

  
责任编辑:赵悦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