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2021自治区两会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共收到提案828件

2021年01月30日 10:17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记者从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了解到,截至1月27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共收到提案828件,审查立案644件。

 

  本次大会收到的提案立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地位,聚焦自治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言献策。选题更加精准,思考更加深入,建议更加具体,质量明显提高,彰显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接地气、连民心的工作作风和履职水平。在立案提案中,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226件,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210件,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提案87件,文化建设方面的提案64件,政治建设方面的提案57件。

 

  据悉,会议闭幕后,自治区党委、政府、政协将共同召开提案交办会,部署提案办理工作。(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白丹)

  

责任编辑:宝鹿尔其其格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