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2021自治区两会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李秀领出席

2021年01月29日 17:39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1月29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

 

  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自治区政协领导董恒宇、郑福田、刘新乐、马学军、张华、其其格、魏国楠及政协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政协副主席罗志虎主持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内蒙古军区副政委李少军出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共有委员513人,参加选举大会的委员456人,超过全体委员人数三分之二,符合选举办法的相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同意王中和、常军政同志辞去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委员的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选举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马学军、欧阳晓晖当选为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王丽红、王贵印、王瑞峰、双龙、布和、李军、李洪才、杨树、阿南达、郑剑虹、赵江涛当选为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及庆玲)

责任编辑:宝鹿尔其其格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