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档案文献展”开展

2020年12月22日 10:58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12月21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档案文献展”在内蒙古展览馆展出。

 

  本次展览由民族文化宫、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内蒙古展览馆承办。展览将持续到2021年3月31日结束。

 

  此次展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为主线,以时间为轴,分为“新中国成立前党的民族理论和实践光辉历程”“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4个篇章18个部分,共精选复制了档案、文献和图片818件。这些展品全面、详实、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解决民族问题和开展民族工作的奋进历程。

 

  开展当日,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与内蒙古展览馆党总支联合开展了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的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高欣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