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自治区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2020年10月16日 09:43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0月14日,自治区举办2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讲座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研究部副主任沈桂萍立足当前实际,结合典型案例,围绕什么是中华民族共同体、为什么和怎么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及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听取讲座后,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了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脉络,了解了党的十九大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更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基础。

 

  讲座以视频形式开到各旗县。全区各级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民主党派机关、有关部门单位干部职工,少数民族干部、知识分子、宗教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在自治区主会场和盟市、旗县分会场听取了讲座。

责任编辑:高欣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599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