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国精神

学习时刻 | 伟大建党精神

2021-07-22      信息来源:实践杂志社     

  

  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托举伟大的梦想。在100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铸就了具有丰富时代内涵和民族特征的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这成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撑和宝贵财富。这些宝贵精神财富跨越时空、历久弥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读懂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精神密码,今日起,实践杂志社、“学习强国”内蒙古学习平台特别策划推出《学习时刻|百年大党的精神密码》系列产品,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推出系列手绘长图,以生动鲜活、通俗易懂的形式,阐述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来形成的伟大精神,彰显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时代价值和丰厚滋养,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