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金秋十月,我在枫叶红了的草原等你

2020年09月21日 17:05 来源:兴安盟委宣传部 作者:

  

    蒙格罕山巍峨耸立,霍林河水奔腾不息。金秋时节,地处科尔沁草原深处的科右中旗,6万公顷的五角枫生态旅游景区、全亚洲最大的疏林草原,姹紫嫣红,层林尽染,分外妖娆。

 

  一轮旭日冉冉升起,一片枫林火红如炬。电视剧《枫叶红了》拍摄地,已经成为全国网红打卡地,吸引着各地游客赏游科右中旗。

 

  英雄从这里打马走过,科尔沁文化渊源流长,民族团结的赞歌唱响天际,蒙古马的精神奔腾不息。

 

  走进图什业图王府,聆听历史风云,园林内百年古树,苍劲古朴、盘根错节、宁静深邃。

 

  夕阳下的翰嘎利湖,淡淡流水载轻舟,悠悠鱼儿水中游,泛舟湖上享受休闲的怡然。

 

  声声长调,曲曲悠扬;安代柔美,倾述草原儿女的深情祝福。科右中旗的美,美在风景,美在历史,美在文化,更美在好客的乡情。来吧,科右中旗欢迎你。

 

  供稿:兴安盟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高欣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