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呼和浩特沙尔营物流园建筑材料产业园昨日投产运营

2020年07月31日 11:19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作者:

  7月30日,随着几辆装满商品混凝土的搅拌车缓缓驶出呼和浩特沙尔营物流园建筑材料产业园,年产260万立方米的商品混凝土项目一期4条环保型生产线正式投产,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7.5亿元,实现利税总额0.75亿元,为未来构建二园二区一中心奠定坚实基础。

 

  呼和浩特沙尔营物流园建筑材料产业园由呼和浩特沙尔营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规划建设,园区规划占地面积2000亩,是集商品混凝土、沥青混凝土、干混砂浆、预制构件、保温材料、装饰材料及装配式建筑构件等建筑材料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加工基地。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总要求,园区吸引产业集聚、注重品牌发展、引领行业规范,致力于打造自治区乃至全国的绿色建材产业示范园。截至目前,园区内4条HZS270型商品混凝土生产线、2条CHLB4000型沥青混凝土生产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均达到基本运营条件,干混砂浆站已完成立项、可研、能评等工作。每条270型生产线生产能力为每小时270立方米混凝土。为了使生产过程更加安全环保,园区内各条生产线均实行全封闭作业。

责任编辑:高欣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