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银行宣讲

2021年12月29日 09:43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 作者:

  12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银行宣讲。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经济日报社内蒙古记者站站长陈力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量事例数据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三个篇章,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宣讲内容主题鲜明、结构紧凑、层次分明,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基层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精彩生动、内涵丰富,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系统的理解和认识。下一步,内蒙古银行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新的力量。”内蒙古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学忠说。

  内蒙古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独立审批人苏盛说:“聆听宣讲后,我深受启发和教育。作为一名信贷审批人,我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中履职尽责,促进信贷业务新发展。”

  宣讲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内蒙古银行总行和各盟市分行、满洲里支行党员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聆听了宣讲。(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王冠静) 
责任编辑:柔倩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