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宣讲

2021年12月20日 09:39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 作者:

  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深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宣讲。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党校副校长、教授安静赜围绕“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广大政法干部准确领会会议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且国山表示,宣讲报告精彩生动、内涵丰富,听后收获颇多。今后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决扛起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这一重大政治责任,守好祖国“北大门”、首都“护城河”,扎实推进平安内蒙古、法治内蒙古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聆听宣讲报告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作为政法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以解决法治领域突出问题为着力点,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加强执法司法制约监督、全面落实执法司法责任,深入推进司法公开,加大全面普法力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法治处副处长那娜说。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干部李胜珂感慨地说:“我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牵引,立足本职岗位,认真消化领会会议精神,与广大政法干部一道,努力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人民群众法治服务水平,为推动自治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李晗) 
责任编辑:柔倩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