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十九届四中全会

全会精神送到群众心坎上——自治区宣讲团走进兴安盟社区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5日 09:44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胡日查、高敏娜

  1122日,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兴安街办事处星光社区居民议事厅里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来自街道社区的老党员和群众代表围坐一桌,共同聆听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张烨的宣讲。 

  宣讲过程中,张烨围绕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题和会议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多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权威解读。深入浅出的讲解、朴实生动的语言让大家收获满满。 

  兴安街办事处老年艺术团筑巢党支部书记毕海燕听完宣讲后深有感触地说:我们艺术团里都是老党员、老同志,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健康问题和养老问题,听了张教授宣讲,我们心里就有底了,我一定要把会议精神传达给艺术团的每一个成员,让她们都能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 

  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我就一直在努力学习,但是学的不系统,今天张教授来到我们社区进行宣讲,让我们有了深入学习的好机会,加深了我们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82岁的社区老党员庞兆铭激动地说,他要紧跟党组织的脚步,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为社区的建设发挥余热。 

  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我们构建了一个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下一步我们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做好街道办事处的各项工作,给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确保各项政策和制度更好地落实,让群众们真正了解这些政策,成为政策的受益者。乌兰浩特市兴安街办事处副主任秦晓红说。 

责任编辑:赵双喜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