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十九届四中全会

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9年11月22日 09:43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李玉琢、胡日查、高敏娜、薛一群

       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区各地区各部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上来,坚定信心决心,积极探索创新,提升治理效能,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113日和4日,呼伦贝尔市分别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决心,把握发展大势,紧密结合呼伦贝尔实际,积极探索创新,提升治理效能。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在推动呼伦贝尔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实际行动上,立足各自工作实际找准做好今后工作的思路和办法,要把学习成效真正体现在具体行动上、真正实践在行业和部门的具体工作中,加快推动美丽富饶和谐安宁呼伦贝尔建设。 

  114日,通辽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各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开展专题宣传、巡回宣讲、专题培训、研究阐释等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当好制度执行表率,以实际行动推动通辽市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优势、实现新发展。 

  决定中提出要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从社区实际出发,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起党员群众参与社区建设和社会治理的积极性,探索党建引领下的以服务凝聚人心的多元共治社会治理模式。兴安盟突泉县利民社区书记吕晓丽说。 

责任编辑:赵双喜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