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

乌兰察布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面做好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2021年12月15日 10:05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12月1日,乌兰察布市召开全市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石泰峰书记参加乌兰察布市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部署全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特别是石泰峰书记在参加乌兰察布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为全市推动共同富裕、绿色发展、对外开放、全面从严治党实现新突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面做好宣传宣讲和组织推动贯彻落实工作,全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定生态优先的政治导向和价值追求,加大水生态保护力度,加强草原生态保护与修复,狠抓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全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要深刻把握“三个转变”实践要求,深入推进科技创新促转型,加快构建产业集群促转型,加快推动开放发展促转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转型,全力抓好经济转型发展。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有效推进乡村振兴,统筹推进民生事业发展,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始终坚持依法治理民族事务,全力抓好民族工作。要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不断深化以案促改,切实扛牢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压实责任,严管严控,坚决守牢入口。要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该市的人员开展全面排查,做到不漏一人。要管严重点风险场所,常态化、实战化开展演练,抓好疫苗接种工作,构筑起全民防疫的坚实防线。(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皇甫美鲜)
责任编辑:刘珂琦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