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

自治区科协:以科技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13日 09:55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近日,自治区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明确责任使命、提出目标要求、部署重点任务,科学勾勒了未来五年内蒙古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和引领今后一个时期内蒙古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自治区科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助力我区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好党代会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在科协系统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要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立足职能职责,精准聚焦党代会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部署,结合实际制定具体落实方案,深入抓好落实工作,推动党代会精神在科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白莲)
责任编辑:刘珂琦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