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全区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2021年07月14日 10:14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本网讯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赵曦 王鹏 实习生 熊庾彤) 7月13日,自治区团委主办的全区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上,6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风采。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团员青年要以建党精神引领航向、青春向党逐梦前行;践行“九个必须”、勇担青春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区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在广大青少年中广泛持续深入兴起学习热潮。全区各级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要紧紧围绕各自的工作对象,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在学习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责任编辑:高欣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