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建设好我们的家园

2021年07月14日 10:14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建设好我们的家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巴彦淖尔市引发强烈反响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 记者图古斯毕力格)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巴彦淖尔市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巴彦淖尔市公安局便民警局局长周恩立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义重大,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牢牢把握,进一步深化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在认真落实好各项便民服务措施的基础上,全力推进‘便民警局’标准化建设,积极打造为民服务新品牌。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的办事渠道,通过‘交叉授权’‘全科民警’‘网上办’‘代办帮办’等多种举措,简化办事程序,提升服务效能,最大限度便民惠企,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乌拉特后旗政府办信调室主任娜布其表示,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特别是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触颇深,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是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不懈奋斗的历史,是为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共同富裕的开拓史,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半封建半殖民地的旧社会发展到今天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过了艰苦卓绝的奋斗。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应当发扬革命前辈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和勇往直前的作风,勤勤恳恳地工作,为把国家建设的更加美好贡献力量。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马上走上新的赶考之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和人民同甘苦共患难,共同开辟更加辉煌的未来。”五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杜晓云说。

 

  五原县隆兴昌镇党委书记李鹏飞说:“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念,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作为基层党委书记,我要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以党建引领发展,带领全镇干部群众靠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西日淖尔嘎查牧民满都拉说:“7月1日一大早,我们一家人就围坐在电视机前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心情非常激动。现在牧民们的生活条件变好了,偏远牧区也接通了网络信号,是党和政府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生活。今后我们会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建设好我们的家园。”

责任编辑:高欣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