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残联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10日 17:58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7月6日,自治区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研讨会。

 

  会上,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具有深邃的思想和丰富的内涵,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程,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独立自主、实践创造的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了我们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百年宏图。残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纽带,更应该把残疾人所想、所急、所愁、所盼问题解决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

 

  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佟国清强调,机关各部室和会属单位要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掀起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实现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李存霞)

责任编辑:高欣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