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理想信念 传承红色基因

2021年04月29日 17:14 来源:中国观网华北区 作者:

  2021年4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福田率领部分自治区政协委员赴土默特旗,重温这片神奇的土默川的红色历史,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乌兰夫故居、贾力更故居,在乌兰夫铜像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委员们在现场教学和情景教学体验中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土默特旗历史悠久,是一个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地方。乌兰夫、荣耀先、贾力更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经在这里先后踏上革命道路,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定作出了卓越贡献。这里革命故事众多,红色氛围浓重,孕育了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宝鹿尔其其格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