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乌拉特中旗:“掌心里的红色课堂”深入人心

2023年10月26日 11:00 来源:草原全媒 作者:

  “请大家做好准备,现在开始抢答!”……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在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上演。
  

  “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点燃学习热情,争做学习“达人”,营造真学、深学、细学的良好氛围,乌拉特中旗举办“学习展风采·强国伴我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表彰活动。本次竞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团体晋级赛、个人晋级赛及擂台赛形式,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触达率、影响力。来自全旗各部门单位、企业、群众230余名选手参赛。
  

 

  选手参与互动答题。
 
  经过单位内部层层选拔后,布和代表公司来参加此次比赛,他获得初出茅庐组个人赛一等奖。“‘学习强国’这个学习软件真好,用手机一点就可以了解到最新的时事政治、科技、文化等内容,还可以在上面免费听公开课、看电影,我还会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布和说。
  

 

  获得“学习强国”先进管理组奖和先进个人奖。
 
  参与擂台赛的选手刘文“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通关成功。刘文表示,自己平时一直坚持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良好的习惯让他可以通关成功。此外,活动还设置了习语金句“学习强国”打卡区、趣味互动区、理论水平自测打卡区等丰富参赛趣味性。
  

 

  观众在打卡区拍照留念。
 
  据悉,近年来乌拉特中旗充分调动干部群众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学习氛围,促使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让“学习强国”这一“掌心里的红色课堂”深入人心。(内蒙古日报•草原全媒记者:薄金凤 通讯员:孙小惠 梁震英 新闻编辑:杨洁) 
责任编辑:王亚楠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