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灵山秀水 艺庆丰收”——西小召镇“秋季村晚”开演了

2023年10月25日 10:56 来源:正北方网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文化振兴,推动乡村群众自办文化的自觉性,促进乡村文化繁荣,丰富农村文化生活,生动呈现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促进文旅融合,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激发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文化活力,10月20日,乌拉特前旗文体旅游广电局和乌拉特前旗西小召镇联合举办“灵山秀水 艺庆丰收”西小召村“秋季村晚”文艺演出活动。

 


  本次演出重点突出“乡村大舞台、有才你就来”的宗旨,所有参演节目都由西小召镇村民自编自演,节目有杭哈民歌、漫瀚调、小品等。

 


 


 


 

 

 

 
  活动现场,乌拉特前旗西小召司法所会同镇人大、纪检、妇联、关工委、文体站等站办及驻镇各单位开展了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移风易俗等普法宣传活动,提升了村民的法律意识。

 

  (乌拉特前旗司法局 李志铭) 
责任编辑:王亚楠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