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思政工作理论(案例)宣讲 | 新时代德育与美育协同育人的探索与实践

2023年08月04日 09:32 来源:“学习强国”内蒙古学习平台 作者:


  近日,中共包头市委宣传部、包头市文明办、包头师范学院联合举办“2023年包头高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能力素养大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7所高校14名教职工进入决赛。这次赛事坚持理念创新,在比赛内容、比赛项目和赛程、赛制上都进行了新的尝试,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达到了以赛选能、以赛示范、以赛代训的目的,受到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特别在宣讲环节,各位参赛选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再现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场景,展现了包头市高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能力素养。

  

责任编辑:柔倩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