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呼和浩特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以赛促学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2023年07月20日 09:13 来源:呼和浩特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作者:徐立娜 李甜甜

  近日,由呼和浩特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强国复兴有我——学思践悟强党性 砥砺奋进新征程暨呼和浩特市直机关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挑战赛决赛”在呼和浩特市融媒体中心800平方米的演播大厅举行。呼和浩特市园林建设服务中心、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呼和浩特市水务局、呼和浩特市气象局、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和呼和浩特市委老干部局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来源:呼和浩特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比赛试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设置了团队必答题、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4个环节,试题形式有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和简答题。决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沉着冷静、奋勇争先、力争上游,经过4轮答题,最终呼和浩特市委老干部局获得一等奖,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呼和浩特市水务局获得二等奖,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呼和浩特市气象局、呼和浩特市园林建设服务中心获得三等奖。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挑战赛为契机,把竞赛中“比”的劲头延续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走在前、作表率,持续提升业务水准,创新实干、勇争一流。


  比赛现场。(来源:呼和浩特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此次挑战赛旨在持续引导呼和浩特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增强呼和浩特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来源:呼和浩特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接下来,呼和浩特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继续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借助平台上丰富的学习资源,把理论学习抓在日常,推动理论学习融入工作,助力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柔倩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