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创新宣讲形式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2023年05月09日 09:54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作者:吕会生 郭静

  春风起,杏花香。近日,在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毕克齐镇大旗村的果园里,伴着阵阵沁人心脾的杏花香味,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开始了。


  土默特左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新理论宣讲形式,把讲堂搬到群众身边。(摄影:吕会生)

  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百姓,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毕克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理论政策宣讲小分队以“听得懂”“记得牢”“传得开”为目标,结合大旗村实际,为基层百姓送去了接地气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与基层百姓共话发展,激励基层党员群众团结奋斗、自信自强。


  土默特左旗毕克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理论政策宣讲小分队来到毕克齐镇大旗村的果园里为致富带头人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家共聊身边变化和乡村发展。(摄影:吕会生)

  宣讲中,毕克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理论政策宣讲小分队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分队找准贴近村民生活的“小切口”,与村民面对面聊家常、谈变化、话发展,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果园里,杏花下,你一言、我一语,大家互动不断,现场气氛热烈,乡亲们满眼都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土默特左旗毕克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理论政策宣讲小分队把理论宣讲与文明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在宣讲结束后开展了义务理发等志愿服务。(摄影:吕会生)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土默特左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新宣讲形式,突出分类、分众化宣讲,打造了道德讲堂、毕川学堂、田间地头、葡萄架下等特色宣讲阵地,用“乡音”传递党的声音,把党的创新理论、惠民政策送到百姓身边,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新”又走心。(作者单位:呼和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柔倩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