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初心的底色 奋斗的姿态

2019年07月19日 14:53 来源:实践杂志社 作者: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无私奉献,涌现出一大批各条战线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自治区党委决定,表彰87名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56名自治区优秀党务工作者、97个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

 

  榜样的力量激励我们砥砺前行。表彰先进,为的是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广大党员对标先进典型,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奋斗动力。这些受表彰者,多是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人。在他们身上,蕴含着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临危不惧、许党报国的牺牲精神……他们每个人的事迹,都生动诠释着什么叫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与实践杂志社联合推出H5“初心的底色 奋斗的姿态——向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致敬”,集中展示部分受表彰对象的先进事迹,敬请关注。

 

 

|▲|▲|▲| 

 

识别上方二维码 

查看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责任编辑:高欣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