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实践杂志社党组书记王登华为全社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2019年08月02日 09:52 来源:《实践》党的教育版 作者:吕亚娟

   731日,实践杂志社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社党组书记、社长王登华以“尽责担当 守正创新——努力开创党刊事业发展新局面”为题,紧密结合党刊社发展实际,为全社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

                           副社长李国宏主持会议。铁牧儿摄

                               社长王登华给大家讲党课。铁牧儿摄

   王登华从“如何认识和理解共产党人践初心、担使命”“中央为什么在这个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找差距”“动真碰硬见实效、真正开展好主题教育”等4个层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她指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来没有改变过,我们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到哪里去。她强调,我们要从思想认识上、工作能力上、工作效果上、工作作风上去认真检视问题,找出差距,要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积极主动融入主题教育,以忠诚担当勇气投身实际工作,领任务、建台账、抓好整改落实,形成你追我赶谋事业的奋斗局面,进一步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岳滨、周欣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李桂荣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