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内蒙古”正能量网红孵化基地正式启动

2020-11-04     信息来源:实践杂志社     作者:

分享:

  11月3日上午,“爱上内蒙古”正能量网红孵化基地启动仪式在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指导支持下,“爱上内蒙古”正能量网红孵化基地正式揭牌。内蒙古本土知名主持人、网红达人齐聚现场,进行了正能量网红宣言,承诺在网上传播好正能量,讲好内蒙古故事,宣介好内蒙古品牌。

 

 

  启动仪式上,基地与呼和浩特市委网信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华为云技术内蒙古华强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求是》杂志圆点直播呼和浩特直播基地、抖音、腾讯内蒙古、新浪内蒙古、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腾讯ams区域发展部区域总监张克伟表示,将和"爱上内蒙古"正能量网红孵化基地开展多方面的深度合作,利用平台方的流量和品牌优势,共同打造“人、货、场”三位一体的正能量网红孵化模式,为内蒙古网上正能量传播生态建设作出贡献。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副区长王继明表示,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作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一直积极筹建具有地域品牌特色的直播电商孵化基地,为推广地区形象、输出农畜产品、地域特色产品,培养电商网红人才作出创新之举。“爱上内蒙古”正能量网红孵化基地正式落成,赛罕区一定凝心聚力不负重托,坚定信心打造好“爱上内蒙古”正能量网红孵化基地这个品牌,着力提升内蒙古品牌形象,推动产业联动和数字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

 

  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运营单位内蒙古通研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付长青在启动仪式上宣布了基地6项活动计划正式拉开帷幕,6项活动计划分别是:

 

  ·“企业赋能计划”

  ·“正能量公益讲堂”

  · 联合新浪内蒙古举办的原创直播分享节目《开播吧,内蒙古青年》

  · 联合腾讯内蒙古举办的网红达人大赛

  · 联合圆点直播举办的政务直播活动

  · 中小商贸流通平台企业新营销趋势发展论坛

 

  伴随着启动仪式,党员网红、主播达人、美食博主等20余名网红同步进入直播间进行直播,宣传内蒙古文化,助力优质农产品输出,近千万粉丝通过网红直播观看直播,主播们也通过良好的渠道、产品优势和平台热度累计实现近百万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