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回来了】邢界红:把两会精神带到干部群众身边

2020-06-09     信息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分享:

  6月4日上午,内蒙古蒙药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公司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围坐在一起,倾听全国人大代表、公司总工程师邢界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邢界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己所见、所闻、所学,从全国两会概况及主要特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8个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阐释解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全国两会精神带到了干部群众身边。

 

  邢界红的宣讲,使大家收获满满,并对下一步企业发展和自身工作充满了信心。内蒙古蒙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监包晶晶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鼓舞人心。作为民族医药企业的技术人员,一定要确保生产出合格的药品,守护人民的健康安全。”

 

  当日下午,邢界红来到通辽市科尔沁区红星街道新立屯村,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与村民们互动交流。在红干椒大棚内,邢界红询问着村子产业发展、农民生活和收入、乡村振兴开展等情况,与村民亲切交谈;街道干部、村民代表就农民关心关注的问题与邢界红进行了对话交流。

 

  新立屯村党支部书记代海朝表示,邢界红代表将全国两会精神送到农民身边,听了以后非常温暖和振奋。下一步,要继续发展好种植产业,切实把人居环境打造好,带领村民发家致富,过上好日子。

责任编辑:宝鹿尔其其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