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5     信息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分享:

  6月1日,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准确把握今年全国两会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加强对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做深做实做细维权服务工作,会同有关部门突出抓好稳就业工作,积极推动援企稳岗政策落实落地;着力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宝鹿尔其其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