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回来了】孟和:让总书记的嘱托在基层家喻户晓

2020-06-04     信息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分享:

  6月2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政府驻东风航天城办事处主任、额济纳旗委书记孟和深入到额济纳旗巴彦陶来苏木,向基层苏木党员干部和嘎查两委班子成员传递全国两会好声音和国家新政策,并分享了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切身感受。

 

  孟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特殊时期特殊两会、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以及参会体会3个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全国两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进行细致深入的讲解和阐述。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美丽、富裕、开放、和谐额济纳贡献力量。

 

  巴彦陶来苏木党政综合办秘书、扶贫专职干部董子旭激动地说:“今天,聆听了孟和代表的宣讲,深受鼓舞,对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特别是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我感触颇深,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在大力保护好额济纳胡杨林国家自然保护区的同时,积极发展乡村旅游业,推进绿色有机高标准农田建设,不断提高农牧民收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苏木各族人民的日子越过越幸福!”

责任编辑:宝鹿尔其其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