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回来了】陈良: 牢记人民至上嘱托 为民服务尽职尽责

2020-06-03     信息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分享:

  6月1日一大早,兴安盟乌兰浩特市五一街天元社区里就响起阵阵掌声,刚刚回到家乡的全国人大代表、兴安盟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管理局副局长陈良,在全国两会结束后第一时间深入基层,宣讲两会精神,分享参加两会经历,向家乡父老传递全国两会好声音和国家新政策。

 

  “总书记进一步强调了‘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指明了为民履职的实践思路。我想对于这一点,大家都深有体会,我们必须要干在一起,想在一起,共同克服眼前的困难,才能迎接光明美好的未来。”陈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

 

  认真聆听宣讲的乌兰浩特市五一街天元社区党总支书记徐翠平既激动又感动:“总书记心里装着百姓,时刻想着为人民谋幸福。我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一定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把老百姓幸不幸福、快不快乐、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得失的标准,多为群众排忧解难,让大家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社区宣讲结束后,陈良又来到乌兰浩特市胜利机械林场,向林场职工宣讲两会精神,他告诉大家一定要坚定护好林、多植树、植好树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守护好祖国北疆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今天陈良代表来林场给我们传达了两会精神,让大家很受鼓舞。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要求,我们国有林场是保护生态的最前线,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一定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守护好这片绿色。”乌兰浩特市胜利机械林场职工张浩说。

责任编辑:宝鹿尔其其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