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任亚平出席

2020-06-02     信息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分享:

  6月1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任亚平,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段志强,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和、罗志虎、董恒宇、郑福田、刘新乐、常军政、其其格、魏国楠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

 

  李秀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郑福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李秀领指出,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组成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增强人民至上意识,站稳人民立场,扎实做好发扬人民民主、凝聚各族人民力量和智慧的各项工作;要从国庆70周年的回顾性梳理中,从疫情防控的国际比较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和以人民为中心执政理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优势,对我国综合国力和坚实物质技术基础的感受和认知,珍惜、维护我国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挑战,进一步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极端重要性。聚焦“六稳”“六保”目标任务,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努力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广泛凝聚共识。

 

  住呼和浩特全国政协委员和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宝鹿尔其其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