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特别推荐

叮!这封暖城的来信已收到

2023年09月01日 09:41 来源:实践杂志社 作者: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和

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特奥会

于8月8日至8月28日在鄂尔多斯市隆重举办

完美的盛宴背后

是数以千计人员的辛苦付出

赛事刚刚结束

鄂尔多斯寄来了感谢信!

这份暖意,实践杂志社收到了!


为了办好这场赛事

鄂尔多斯尽其所能、倾注温暖

而“实践人”用镜头和文字

将温暖的每一个瞬间传递给社会各界

赛事期间

实践杂志社多媒体平台全方位联动

综合运用

海报、长图、视频、综述、评论等

多种形式

做好十五运宣传报道


开设专题

“激情十五运 健康中国梦”


回顾——
  策划推出“十五运”知多少系列科普类长图,包括“十五运”会徽、吉祥物、会歌、比赛场馆、比赛项目。5幅作品累计阅读量超过25万次。

现场——
  记者现场直击,报道精彩内容,《实践Vlog丨相约暖城 共赴盛会》《实践Vlog丨暖城相约 暖青相伴》《实践Vlog丨天高云淡 绿色低碳》等系列短视频,24小时累计播放量超过15万次。

成就——
  重点策划了“鄂尔多斯准备好了”融媒体报道,聚焦近年来全区体育工作取得的成就、各盟市体育工作亮点。《倒计时4天,鄂尔多斯准备好了!》等6件融媒体产品,累计阅读量超过10万次。


实践杂志社系列原创产品
凸显党刊深度融媒特色
有亮点、接地气、易传播

有深度——
  开幕式当天刊发《奋进新时代 体育与梦想一同出发——写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之际》深度述评文章,24小时阅读量超过20万次。


  闭幕式后重磅推出《精彩不落幕 一起向未来——写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之际》,全面回顾本届运动会期间赛场内外的欢乐与感动。

捕热点——
  “奖牌背后的故事”系列人物报道,讲述了奖牌背后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多平台推出后,累计阅读量超过20万次。


  围绕“十五运”和“暖城鄂尔多斯”两大热点元素,推出原创评论员文章《燃体育之火 聚奋进之力》《来暖城,赴一场体育盛会》《健身的“全民”意义》,讲述内蒙古在发展体育事业过程中做出的不懈努力、取得的亮眼成绩。

多渠道——
  与鄂尔多斯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制作推出《“十五运”奖牌榜》系列海报9期,累计阅读量超过11万次。


  推出“精彩瞬间”系列短视频报道15部,播放量超过20万次。

  “十五运”闭幕后,第一时间推出《谢谢你,暖城鄂尔多斯》微视频,成为全区媒体中第一批回顾类视频。
责任编辑:崔致瑄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