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特别推荐

《实践》杂志特别策划推出党史学习教育专刊

2021年04月26日 14:46 来源:北疆理论风景线 作者:

 

 

 

点击《学习有力量》海报,阅读《实践》党史学习教育专刊内容 

 

 

  为服务和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深入开展,最新一期出版的《实践(党的教育版)》策划推出了党史学习教育专刊,着力营造学史懂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舆论氛围。

 

  专刊注重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如何做”推出“重要论述”“重要部署”“党史课堂”“力学笃行”四个篇章,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党中央、自治区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提供了具有a较强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有益读本。

 

 

责任编辑:高欣 柔倩(实习)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