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特别推荐

第一期 |“乌兰牧骑·一切为了人民”主题活动

2020年06月17日 16:31 来源:网上乌兰牧骑头条号 作者:

  

  第一期

 

  2020年“乌兰牧骑月·一切为了人民”主题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时间是从6月1日——7月31日,共持续两个月的时间。这次活动主要就是让我们全区乌兰牧骑“面对面”走到老百姓当中,“实打实”给老百姓解决问题,“心贴心”为老百姓提供服务。

 

  这次活动主要内容有:一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向广大农牧民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是我们乌兰牧骑建队职能任务之一。二是开展乌兰牧骑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三是开展乌兰牧骑小分队“六进”演出服务活动。“六进”是指进农村牧区、进事业单位、进社区、进厂矿、进学校、进军营,这都是我们乌兰牧骑进行惠民演出必须要服务到的地方。四是开展乌兰牧骑成立日主题活动。五是开展全区75支乌兰牧骑的互动调演交流演出。六是开展乌兰牧骑助力文旅融合活动。七是拍摄“乌兰牧骑的一天”vlog视频网络日志。

 

 

  乌兰牧骑小贴士

 

  1957年6月17日,一支熔铸着革命文化的红色基因、传承着民族文化的深沉血脉的综合文艺队伍诞生,乌兰牧骑这面鲜艳的红色文艺旗帜在祖国北疆冉冉升起。从此,每年的6月17日,就成了每一名乌兰牧骑队员铭记的日子。60余年来,累计行程130余万公里,为农牧民和各族群众演出服务36万场次,各族观众总数达2.6亿人次。时至今日,这个日子已经发展为“乌兰牧骑月”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宝鹿尔其其格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