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特别推荐

我区出台2020年乌兰牧骑工作方案

2020年03月24日 11:22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近日,我区2020年乌兰牧骑工作方案正式出台,明确了今年6个方面的工作重点,即扎实推动乌兰牧骑改革,繁荣乌兰牧骑创作,推进乌兰牧骑创新建设网上乌兰牧骑,深入开展乌兰牧骑宣传辅导和服务,做好新时代乌兰牧骑演出与展示和乌兰牧骑的理论研究。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执行《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条例》和《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意见》,我区今年将深入实施乌兰牧骑事业发展各项政策措施,组织实施《乌兰牧骑事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0-2030年)》及《全区乌兰牧骑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督促各地各单位结合实际,创新落实举措,出台本地政策,确保乌兰牧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我区乌兰牧骑工作的关键点是创新。全区75支乌兰牧骑将着力在服务理念、形式、内容、载体上创新,全面适应新形势下文化传播需要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责任编辑:宝鹿尔其其格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