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特别推荐

合作共建向北开放高地

2018年12月24日 11:08 来源: 作者:

  内蒙古横跨三北,毗邻俄蒙两国,陆地边境线长4200 多公里,是祖国的“北大门”和环京“护城河”,在边疆繁荣稳定大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特别是经国务院批准对外开放的14 个沿边公路、铁路口岸和4 个航空口岸,是我国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建设中蒙俄国际经济走廊的重要通道,是对外展示国家形象的窗口。

  内蒙古高度重视口岸党建工作,制定了《关于加强“口岸党建”深化“北疆基层党建长廊”建设的指导意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落实“五边行动”各项任务、深化拓展“北疆基层党建长廊”建设,各边境口岸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促进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本期《特别策划》聚焦我区边境口岸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各方力量,合作建设向北开放桥头堡的实践探索。

  (详情敬请关注《实践》党的教育版2018年11期)

责任编辑:高旭天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