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特别推荐

合心共筑平安幸福边疆

2018年11月08日 21:25 来源:《实践》党的教育版 作者:

  内蒙古是我国最早成立的民族自治区,是党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最早付诸实施的地方,地处祖国北疆,外接俄蒙、内联八省区、横跨“三北”,战略地位十分重要。

  近年来,内蒙古立足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区情实际,坚持以“北疆基层党建长廊”建设为抓手,不断整合党政军警民等各方面资源,积极推动警地各级党组织共筑共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构筑祖国北疆万里绿色长城、有力推动边疆安全稳定、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把我国北方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和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打造得更加牢固,让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更加亮丽。
  本期《特别策划》推出“合心篇”,聚焦我区边境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草原儿女,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建设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和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感人故事。
  (详情敬请关注《实践》党的教育版2018年9期

 

  

责任编辑:高旭天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