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轮播图

绿色矿山 景致宜人

2021年09月15日 15: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9月14日,游客在位于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的鄂尔多斯市乌兰集团荣恒煤矿采煤复垦区公园游玩。
 

  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持续推动绿色矿山建设,通过对境内47家煤矿采煤沉陷区和复垦区进行植被恢复和高标准绿化,打造矿山公园和景区,形成田园综合体,让全镇经济走上煤炭工业与农牧业、文化旅游业深度融合的绿色循环发展之路。新华网 发(王正 摄)

 

  9月14日在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拍摄的内蒙古蒙泰集团满来梁煤矿采煤沉陷区景区景色(无人机照片)。新华网 发(王正 摄)

 

  9月14日,游客在位于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的内蒙古蒙泰集团满来梁煤矿采煤沉陷区景区里拍照留影。新华网 发(王正 摄)

 

  9月14日,游客在位于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的鄂尔多斯市乌兰集团荣恒煤矿采煤复垦区公园里垂钓。新华网 发(王正 摄)

 

  9月14日在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拍摄的鄂尔多斯市乌兰集团荣恒煤矿采煤复垦区公园景色(无人机照片)。新华网 发(王正 摄)

 

  9月14日,游客在位于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的鄂尔多斯市乌兰集团荣恒煤矿采煤复垦区公园里游玩。新华网 发(王正 摄)

 

  9月14日,游客在位于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的内蒙古蒙泰集团满来梁煤矿采煤沉陷区景区里游玩。新华网 发(王正 摄)

 

  9月14日,员工在位于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的鄂尔多斯市乌兰集团荣恒煤矿采煤复垦区公园里行走。新华网 发(王正 摄)

责任编辑:高欣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