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孙绍骋春节前夕慰问任亚平

2024年02月08日 09:55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在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慰问自治区政协原主席、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副主任任亚平,向他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春节快到了,给您拜年了。”孙绍骋关切地询问任亚平的生活、健康状况,并简要介绍了2023年自治区工作情况,征询任亚平同志对自治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交流中,孙绍骋对老同志们为内蒙古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任亚平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祝愿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任亚平衷心感谢自治区党委的关心,表示将继续竭尽所能地为内蒙古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自治区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发展得更好。
责任编辑:崔致瑄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