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王莉霞看望慰问省级退休老同志王占

2024年02月08日 09:54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春节前夕,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来到省级退休老同志王占家中,送上节日问候。


  ​春节前夕,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来到省级退休老同志王占家中,送上节日问候。记者韩卿立摄

  “我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来看望您,祝您龙年吉祥!”一进门,王莉霞就送上了诚挚祝福。她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继续为自治区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像对待亲人一样关心关爱和精细照料好老领导、老同志的生活起居。

  王占对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真抓实干,为“闯新路、进中游”开了好头、蓄了后劲,我为自治区取得的成绩由衷感到高兴,祝愿内蒙古各项事业快马加鞭、乘势而上、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崔致瑄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